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舞臺燈光音響公關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動土活動公司比較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視覺設計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LIVE樂團表演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搞笑文案段子 1、佛說:伸手只要一瞬間,牽手卻要很多年。這絕對是真理。上個世紀嚴打的時候,我們那里一個男的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,就忍不住跑過去牽了人家一下手,結果流氓罪判了8年。 2、那天,我正想去動物園看猩猩,你來了。我禮貌地告訴了你我的安排,沒想到你一下子翻臉了,大叫道:沒看到我就在你面前么,你竟然還要去動物園看。 3、小靈想:這好辦,只要再開個洞,讓水流出去就行了。于是,他用剪刀在靴底又開了一個洞。要是雨靴里的水越積越多。 4、辦公室一女同事為人勤快,每天拿個抹布抹抹桌子,擦擦椅子。昨天下午,我從廁所出來,剛坐椅子上,她就一拍我肩膀:“哥,快把屁股抬起來,我幫你擦擦!”我騰的老臉一紅:我,我,我在廁所已經擦過了。 5、一兄得便秘,在廁所里久久不能如便,正在他極力努力的時候,看一哥們風一樣的沖進廁所,進了他旁邊的位置,剛進去就傳來一真狂風暴雨,那兄羨慕的對那哥們說:“哥們,好羨慕你呀。”那哥們說:“羨慕啥,褲子還沒脫呢!” 6、一次,公交車準備走了,一個化了濃妝的婦女在后面狂追,師傅,師傅,不要走啊,等等我,后來公交車師傅突然說了句,我急著去投胎,女妖精速速閃開,不要誤了歸家的良辰!隨后開著車一溜煙的往前跑了! 7、涼拌周一,紅燒周二,清蒸周三,油煎周四,爆炒周五,加上快樂調料,配上悠閑美酒,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,愿開心享用。 8、三個醉鬼來賞月,醉鬼A說:“天上有兩個月亮。”醉鬼B說:“天上有三個月亮。”他們誰都不同意誰的,便請來醉鬼C做裁判。醉鬼C慢慢悠悠的說:“你、你們說的是哪一行啊?” 9、某男生宿舍臥談會持續至凌晨三點,忽然想討論一個問題“碰到一個漂亮姑娘,首先該說什么?”某君從夢中驚醒,曰:“甭說了,咱們睡吧!” 10、有天老公問我:“如果我死了,你怎么辦?”我說:“跟閨蜜逛街吃飯繼續嗨。”然后我問他:“如果我死了,你怎么辦?”他惡狠狠地說:“跟你閨蜜逛街吃飯各種嗨。” 11、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,同事要選埋頭苦干沒脾氣的,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,so,親愛的,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,干凈的過個年! 12、昨天朋友叫我去他宿舍吃火鍋,進去后看到一群小伙子圍著一個大臉盆,臉盆里各種火鍋料各種蔬菜!臉盆里還插著2根熱得快!我是該佩服你們的創造力呢,還是勇氣! 13、朋友結婚,主持人請我上臺,說:“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大婚的日子,你上來說點什么吧?”我有點激動:“那就點個糖醋鯉魚和紅燒排骨吧。” 14、公司加班到半夜,所有人都眼皮打架,一姑娘哀嘆:“我現在真想變成一個‘因’字。”眾問其故,姑娘說:“就是一個人四肢平攤躺在大床上。”話音剛落,旁邊一男同事嘟囔:“困。” 15、男人挺難:會掙錢吧,怕你包二奶;不掙錢吧,怕孩子斷奶;結婚吧,(bidushe)怕自己后悔;不結婚吧,怕她后悔;要個孩子吧,怕沒錢養;不要孩子吧,怕老了沒人養。男人也難” 16、我去,手機掉廁所。窮,沒錢買手機了,打撈起來,涼干,繼續使用,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! 17、領導問我“下班有沒有事?請你們一起吃個飯?”我說;“好啊!沒問題!”。老板轉頭對秘書說:“小劉,多訂一份快餐,今晚他們加班。” 18、作業多的可以拿卷子打牌了:“對兒數學”“我出仨語文”“我出理綜!”“要不起”“要不起”“要不起”“仨英語,我先跑了” 19、科學家最新研究,一百名男子參加了試驗,在每人喝下二十瓶啤酒后,所有人都變得異常健談卻缺乏邏輯,易哭易怒,舉止沖動,駕駛技術下降,體重均有所上升。因此科學家得出結論,啤酒含有微量的雌性激素! 20、有一次閨蜜喝多不小心沖進了男廁所,當著一張張驚慌失措的臉,這貨竟然故作鎮定的大聲喊:“怕什么啊!我又沒帶尺~~~” 21、深夜,老公未歸。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:“媽!他還沒回來,一定有別的女人了!”媽媽輕聲安慰:“傻孩子,乖,別凈往壞處想,興許是出車禍了!” 22、忙忙忙,賺錢難,煩煩煩,花錢狂,辛苦整個月,幾日就花光,若非業績旺,還得吃老糧。奮斗數十載,只為娶新娘。祝百忙中的你。事業興旺,荷包滿滿。 23、小孩哭著來找媽媽,媽媽問道:怎么了寶貝?孩子:爸爸不小心用榔頭砸到自己手指頭了。媽媽:那你哭什么?孩子:因為我剛才笑了。 24、上廁所碰見昆哥在抓狂的擦鞋,嘴里還罵罵咧咧的,關心的問道:“咋啦,昆哥,誰惹你了?”昆哥抱怨:“媽蛋,現在的孩子真粘人!煩死了!”樓主大驚:“你不是單身嗎?哪來的孩子?”昆哥詭異一笑:“剛出生的不行呀!” 25、賺錢靜若處子,花錢動如脫兔;賺錢緩似鼠,花錢猛如虎;賺錢分分皆辛苦,花錢嘩嘩不勝數;賺錢是浪淘千古,花錢是風流人物。其實仔細想想,如不花錢,何必賺錢,所以還是愿你賺高興些,花快樂點! 26、一只青蛙給牧師打電話,問自己的命運。牧師說:“明年,有一個年輕的姑娘會來了解你。”青蛙高興的蹦了起來:“哦,真的嗎?是在王子的婚禮上嗎?”牧師說:“不,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課上。” 27、早上在公交站等公交車,旁邊站一對男女,兩人動作親熱的交談著,女的忽然說了句“你四肢發達?”男的說“我不是五肢發達嘛?” 28、跟一閨蜜訂了份情侶套餐,去餐廳被告知只能是情侶才能享用。我那極品姐妹兒一把抓住我的手。扭頭在我嘴上啵就是一口。然后對那服務員說:“誰告訴你情侶必須是一男一女呀!”我瞬間石化! 29、一次,同事幾個去美國,到超市買東西,用濟南話討論,有個美國人過來用標準的濟南話說:“你們是濟南的?”暴汗,原來這老外是以前戰爭時期留在中國的美國人后代,同事問他:“那你英文怎么樣啊?”老外一拍大腿道:“英語太他媽難學了!”哈哈,有木有笑趴啊。 30、其實從淑女到女漢子也就是從姑娘到當媽的過程,想當初我也是說話細如蚊子的淑女,現在倆孩子的媽,昨天坐公交,旁邊一女孩要下車,說了好幾遍司機沒聽見,急得臉都漲紅了,我忍不住大喊,有人下車,開門,開門了,門立馬打開了,我都沒發現自己什么時候成漢子了。 幽默搞笑的文案段子 1、某人在辦公室大罵:局長算個球!局長正好進來:我算個球,你們算什么?此人反應機敏:我們算球毛,緊密地團結在您的周圍。 2、對不起,我不小心把電話簿刪了!你是沈金并嗎?還是劉茫或者秦壽?難道是梅仁幸?如果都不是,那你一定是朱投!朱投! 3、你簡直太厲害了!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你,碰到危險可以靠你防身,平時還可以把你放在家里做裝飾……你真是一本多功能的超級胖胖大百科全書啊! 4、和一哥們吃飯,突然來一電話,讓他去相親。介紹人說姑娘長的特好看,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。哥們去了半個小時就回來了。我問為什么,他說不行。我說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怎么不行呢。他說確實是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,不過瓜子臉尖朝上了,朝上了,上了。 5、醫生:“我想給你開藥方,可是怎么找不到我的筆了呢?”病人小心地提醒:“醫生,你不是把它放進我的胳肢窩里了嗎?” 6、關于高考快要到了,我要告訴大家,一定要報考江浙滬,學校不重要,專業不重要,反正都找到工作,包郵才是硬道理!省下的郵費好好打扮下自己,靠自己的臉打出一片天才是你唯一的出路!然后找個男票,要求別太高,有錢就行了。 7、火車上,鄰座兩人交談,其一:羅納爾多,我的崇拜,他通過足球運動賺了大把的錢。其二:咱倆一路的,我也踢足球。其一:你錯了,我是外科醫生。 8、我跟女友合計:“這樣吧,以后我們住四平米就夠了,里邊放張2×2的床,墻上掛個電視,湊活過吧,你看成不?”女友瞟了我一眼:“房子大小我沒意見,我就是想知道,回家就上床的日子,你行不行。” 9、微聊一妹子,談到搞對象。我說堂弟名牌大學畢業,有車有房卻沒女朋友。她問原因。我答,弟弟長的嚇人,把女孩都嚇跑了。結果她罵我死變態。我就納悶了,弟弟長的丑跟我有毛關系。她憑什么罵我。 10、你們的爹媽會不會在每次電視上出現英文對話的時候,都一臉熱切地轉過來問你“能聽懂嗎?能全部聽懂嗎?能不看字幕全部聽懂嗎?” 11、我想把你捧在手心,怕碎了;我想把你含在嘴里,怕化了;那只有兩個選擇了,把你擁入懷里或把你放進心里。咱自己人,給個建議先? 12、一日黃牛遇到蝸牛,黃牛諷刺道:“都叫牛,做牛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?!”蝸牛不緊不慢地說:“那是啊,咱從出生就有自己的房子了,你還住那破窩棚呢!” 13、老師讓學生寫學費與成績的提議,一生寫道:交學費該用支付寶,開學付款,上完課考完試給了成績,再確認收貨,好評差評看著辦。老師點評:我看行。 14、晚上,幾家人聚會,一起吃飯。喝酒。A說:自己的老婆又胖了N斤,不如以前受看了。B放下酒杯,來了句:不行就換。招致A妻怒目以對,B不慌不忙道:不行就換個秤。 15、小時候,咱倆兩小無猜,我唱歌你伴舞,我能唱二百首歌,你就能跳二百支舞,所以人們親切地叫我二百歌,叫你二百舞! 16、童童問媽媽:“為什么稱蔣先生為‘先人’?”媽媽說:“因為‘先人’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。”童童說:“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‘鮮奶’。 17、兩個人在比誰知道的足球規則多,甲說:足球比賽我看得多啦!足球知識沒有我不知道的!乙問:真的?甲說:當然!乙說:那你說說足球網有多少窟窿? 18、春天,有花兒的點綴便芬芳;夏天,有驕陽的照耀便熱情;秋天,有碩果的豐收就不再蕭條;冬天,我給你多添點草你就不會寒冷。哈哈!祝你幸福! 19、甄嬛去路邊買煎餅。甄嬛:“阿姨,這碎碎的一抹青翠,好似亂墜了丫頭的眼,平攤于日下,甚是沁人心脾。提神醒腦可是極好的!若忍心炙烤煎熬,蔫萎而焦灼,豈不是辜負了?”阿姨:“說人話!”甄嬛:“煎餅別放蔥!” 20、中午吃飯時聽說我們這附近前天發生了一起殺人案,原因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和四十多歲的女房東勾搭在一起,然后被女的老公發現了,結果就是男房東和他兒子和伙在自己家把那男的殺。 21、最近常去公司對面的懶洋洋吃排骨米飯,老板兒為了拉近乎給我們弟兄幾個指了個明道,說,以后你用外賣先點上,下班直接過來就上桌兒次飯。不錯,果斷試了一下,結果,人到了,飯走了! 22、告訴大家幾種快速解暑的方法:最熱的時候最好最酷的解暑方法就是不妨自己照照鏡子、看看銀行卡余額,還有捏捏自己的肚子、看一下心上人QQ隱身狀態。現在是不是心都涼了大半截了? 23、骨質增生去做腰部X射線,護士MM過來讓我站在機器旁,當時房間就我們兩個人,mm小聲說:把褲子脫了!我嚇了一跳,幸虧今天穿的四角褲,不然那一堆毛嚇死你。 24、大姐的熊孩子,小學二年級,在學校有點喜歡打人家小孩。有一回別人家長在學校找麻煩,姐夫賠禮道歉的,說小孩子回去好好教育!別人家長就說了:“我小孩告訴我,你家小孩哪天不打他,他那天就跟過年一樣的!” 25、兒子:我能不能有個小弟弟呀。媽媽:不行,你爸爸現在很忙,沒有時間幫媽媽給你小弟弟。兒子:你干嗎不找鄰居叔叔幫忙? 26、花是紅的,草是綠的,我對你是真的。天是藍的,海是深的,沒有你是萬萬不行的。 27、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里,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,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,那就是——我有兩次生命:一次是出生,一次是遇見了你! 28、一次早上我坐公交,天氣有點冷,我感冒了,站在一個人的旁邊,他正在補覺,我突然打一個噴嚏,打到了他的臉上,他揉揉眼睛,自言自語說怎么下雨了,我尷尬的把頭扭走。 29、我把幸福裝入“筒”子,健康纏上“條”子,甜蜜鑲上“萬”子,快樂伴著“發財”,開心刻入“紅中”,送你天天開心! 30、一村長奸罌一神婆,剛一入底,神婆說:進來是死。村長忙退出,神婆又說,出去也活不成。村長問神婆如何是好?神婆說:進進出出保你平安。 搞笑文案段子 1、男女同事吵架,男同事說不過女同事。男同事:女人上下兩張嘴說不過你。女同事:你長了三條腿也追不上一張嘴。然后女組長笑了,然后大家都笑了。 2、路邊有一解除限速40公里的標志。教練問:這是什么標志?學徒一愣說:禁止停車!教練眼一瞪:那里面還有個是什么意思?學徒:禁止停40輛車。 3、走到一巷子口,一美女對我招呼道:帥哥,進去玩會吧。把我感動的是老淚縱橫,畢竟三十多年了,終于有人承認我是帥哥,而且還是個美女。要不是我沒帶錢,我一定跟你進去的。 4、男女的區別;女人胖是豐滿,瘦是苗條,高是修長,矮是秀氣。男人胖是肥豬,瘦是排骨,高是竹竿,矮是冬瓜! 5、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,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:“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,兩個寄信的家伙把信塞進我嘴里了!” 6、征婚:家窮人丑一米四九,小學文化農村戶口,破屋三間薄田一畝,冷鍋熱灶老婆沒有,一年四季藥不離口,今日短信廣征女友并肩攜手。您愿否? 7、欣賞你瀟灑神情淡定目光,迷戀你傲立風中器宇軒昂,崇拜你寬闊胸懷做事坦蕩,推崇你英雄氣概敢作敢當,更喜歡你追咬呂洞賓時的咆哮瘋狂! 8、愿為天上比翼鳥,空氣污染太糟糕;再做地上連理枝,毀林伐木不可靠;世界人民要幸福,環境保護先做! 9、我這一生只戀愛過一次,但這份感情給我留下了終生的痛苦……“怎么,你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?”“不,她嫁給了我。” 10、其實在我心中,你一直是一個特別能忍耐、特別有魅力、特別能戰斗、特別能奉獻的人,最重要的是,你特別能吃苦……對不起,多打了一個“苦”字。 11、風起的時候云很逍遙,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,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,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,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。想你并不苦惱,愛你幸福籠罩! 12、一君從理發店扮酷回來,一開門,眾女生驚呼:酷哥來也!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:哪里!哪里!只是剪了個酷頭而已。恰巧老師從一旁走過,一本正經的說:撿個褲頭也要交公! 13、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:“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。”“解剖學還要最新的,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?” 14、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,明明是糖衣炮彈,男人就是死心塌地要討好她。缺乏視覺效果的女人明明是良藥,因為苦口,男人卻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。 15、太陽當空照,烈日對我笑,小鳥說早早,你為什么起的這么早,我要去軍訓,晚到會糟糕,教官罵,軍姿站,晚上回去變黑碳!祝被軍訓的我們能安全完成訓練! 16、商場搞促銷,打出廣告“買冰箱,送空調”,某人買好冰箱,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,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:“先生,你的空調在哪?我們好給你送回去!” 17、昨天朋友在植物店買了一株含羞草,由于第一次種這玩意兒,有個新鮮感,他沒事就去碰一下,結果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,含羞草死了。朋友們你們猜的沒錯,就是被他玩了一天給玩死的。 18、飛行員:指揮塔,我的油不夠了。指揮塔:請保持冷靜并立即減速,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,看得見機場嗎?飛行員:我正停在南機坪?我只是想加油。 19、一天,饅頭在馬路上行走,發現一輛汽車向丸子撞來,饅頭奮不顧身地沖上去救丸子。結果,世界上多了一種食品-比薩。 20、那日出門在外,遇一小哥很帥,身胯越野摩托,風馳電掣豪邁。心想青年真拽,又是英雄一代,還沒想完結尾,只見摩托被摔。 21、睡早點,精神好點;多笑點,同事融洽點;短信多發點,情誼深點;網上聊聊天,海談又胡侃。工作不扯蛋,大把地掙錢。街上遇美女,眼睛放尖點,別挨扁! 22、彷佛靜止了的我,就像是從長長的睡夢中被喚醒,才開始有了動靜。你真的是在我眼前嗎?你真的在我眼前呼吸說話笑著嗎? 23、老師教留學生漢字的奇妙之處:歪,就是不正;囚,就是人被關住了!老師問學生:驢字有什么象征性解釋?!一留學生答:驢就是有戶口的馬! 24、豬與小狗談心:狗老弟,下輩子你想做什么?狗:我想做人,你呢?豬:我還是喜歡做豬。數年后,狗的愿望沒有達到,而豬卻學會了看短信! 25、哥哥今天初次帶他女友回家,女友很漂亮,也很勤快,老爸要吸煙了,她拿起打火機忙著給老爸點煙,又是給老爸倒酒……老爸一開心拿出1000塊錢,說初次見面給個見面禮,哥哥的女友接過錢,說謝謝老板,老板,板。 26、觀眾:你導演的雖然是個電視小品,下的工夫可真大。導演:從哪里看出的?觀眾:7分鐘的電視片,攝制人員的名單就演了3分鐘。 27、無意中又聽到那首老鼠愛大米,讓我不禁想起你。你柔若無骨的嫩肌膚,你弱不禁風的小身體,真是讓我提心又吊膽:該死的米蟲!可別來禍害我家的米! 28、都說“煮熟的鴨子飛了”,那怎樣才能讓鴨子不會飛走呢?不知道了吧?那就是給它插一只翅膀,因為“插翅難飛”。 29、我的船長呢?沒有你,我會迷失方向;在茫茫的大海上,我會被浪濤吞沒;星月滿天的夜晚,我會覺得孤單寂寞;你能接受我的邀請,做我的船長嗎? 30、以前老公看電視和睡覺的時候,手都是喜歡放在我胸上捏啊揉的。懷孕后,就改摸我慢慢鼓起來的肚子了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城市夜景文案朋友圈短句 1、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拉。僅有在遠際得天空中才能看見一兩顆星星,閃爍著耀眼的光芒,那兩顆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,一閃一閃的,可愛極了。奔騰了一天的萬泉河平息了,靜靜地流著。一輪圓月倒映在這水面上,晚風一吹,波光粼粼。啊!河面亮了,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,像一條綴滿寶石得綢帶。地上亮了,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,真像蓋上了一層。 2、周邊的工場公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仆后繼的拔地而起,縱然我站正在四樓,站正在書中描述的醉美江南里,也只能看到這樣小半點合食量的風光。陰暗的月色把天幕也烘托得灰蒙蒙的,因為聽覺的反應,覺得我所站的地位地面最高,視野遠方的天都失蹤正在地平線上,讓人誤認為整個地面如同一度碩大的蒙古包,結結實實地罩著大地,壓制得讓人無奈深呼吸。 3、天色漸漸暗下來,她們停在了一座高樓大廈頂部向下俯望,看見城市上空到處都閃爍著五顏六色的燈光,工作了一天的人們,來到了城市廣場,有的散步有的購物有的在欣賞美麗的噴泉,城市人的生活多么豐富多彩啊! 4、冬天的夜晚,月光朦朧,象隔著一層薄霧,撒落一地冷清。蒼白的月光使人感到陣陣凄涼意,望著不再如水的月光,思緒穿過心境的那片溫柔象霧一樣點點漫延,徘徊許久許久,最終在一聲無耐的嘆息聲中飄散飄散…… 5、重慶最美的就是它那晚上的夜景了;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重慶的燈就像花兒一樣,在黑漆漆的夜晚上盛開了;剎時整個重慶都亮了起來,倪虹燈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。 6、清人王爾鑒有詩云:“高下渝州屋,參差傍石城。誰將萬家炬,倒射一江明。浪卷光難掩,云流影自清。領看無盡意,天水共晶瑩。” 7、家鄉撫州的夜晚,燈火通明,當我走到街上時,總是熱熱鬧鬧的,大街上川流不息,車水馬龍,街上各種各樣的霓虹燈五彩繽紛,使人看了心曠神怡流連忘返。 8、夜深了,小城的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,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,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。蘇州,這古老的城市,此刻是熟睡了。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里,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。 9、站在陽臺,俯視城市一角,稀疏的建筑在寒風顯得安靜。零星的燈光朦朧在建筑中帶著孤傷。僅有橋上有車掠過留下的余音,愀然空靈。這樣的角落該適合受傷的心靈在那獨自療傷卻沒人能發現吧。 10、夜幕降臨,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。一眨一眨的,仿佛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邀游。皎潔的月亮像一只銀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中航行。 11、我置身于夜晚的城市中,站在喧囂和車水馬龍的另一端。綻放的霓虹燈,編織了夜的美。卻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。 12、夜色的燈火虛幻浮華,終究比白日的城市多了飄渺的期望。初晨,暮色退去,一切歸于平靜,寧靜過于單調。重復的生活,重復的開始。 13、銀閃閃的小星星一顆比一顆明亮,就像一個個小精靈,頑皮地眨著眼。在稚氣地注視著人間,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個美麗的童話;它們把光澤揮灑向大地,不管是光澤鮮艷的,還是光澤暗淡的。 14、不經意間抬頭,一顆小星星懸掛在西南的上空。又大,又亮,就那么一顆,卻是那么耀眼,在這日落月未升的傍晚時分。繞過了一條街,走過了兩棟樓,透過灰蒙的空氣,它還在,周圍又多了幾顆若隱若現的小星星,閃閃爍爍,讓人遐想萬千。 15、夜晚,望著這城市里被燈光渲染得五顏六色的天幕,沒有星星,也沒有明月。比起這絢麗華貴的天幕,我還是留戀那個小縣城里帆布一般質樸的天空,沒有華貴的顏色,卻有最可愛的星星,最純凈的明月,還有那個在夜晚陪我看星星的人。 16、黃昏,夕陽已它最終的余暉,創造了永恒的美,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,構成永遠的美回憶。 17、在晴朗的夜空中,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,用云霧遮擋住那美麗的臉龐,小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,好像無數顆珍珠掛在那一望無垠的夜空中。 18、忽然,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,抬頭一看,原來是東方明珠塔。那顏色美麗極了,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,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。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,船上頭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 19、多么迷人的夏夜啊!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緞子,藍幽幽的又高又遠。 20、今晚的景色異常迷人,店鋪早早關門,街道干干凈凈,家家張燈結彩,沒有了往日的喧囂,偶爾幾點炮竹聲,點綴除夕夜的寧靜。一個人走在路上,從容得看著幾個來往匆匆的行人,神采飛揚,宛若凱旋的將軍。哈哈,這時節怎一個樂字了得。 形容夜景燈光美麗的朋友圈短句 1、天色,越來越暗,此時的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,也許是藏到云彩里睡覺了吧?可越秀山里的燈火卻更加明亮了!你看,那“龍鳳燈”不停地飛舞向我們揮手致意;“阿凡提”騎著小毛驢朝我們瞇瞇笑;“航天飛機”正在飛快地旋轉,似乎就要射向太空……清馨的花香撲面而來,人們的歡歌笑語在越秀山的山谷中久久回蕩。 2、夜晚,濱江路更美。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濱江路就成了燈的海洋。長江里閃耀的燈光,像五顏六色的焰火,灑落人間。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,如同閃光的長河,奔流不息。高樓大廈的彩虹燈光彩奪目,熱情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游客。 3、華燈初上,一條條街道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。 4、我喜愛夜,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,燃燒著黎明的渴望。 5、咦,那是什么?燈光一閃一閃的。哦,原來是五嶺公園呀!此刻我所在的位置是動態模型區,那里有五嶺公園的四季變化,尤其是夜晚,五嶺公園的夜晚一片繁華,燈火通明。 6、夜晚,燈光點亮了步行街。商店里的霓虹燈亮了,造型各異色彩繽紛,有的像長龍有的像鳳凰有的像彩蝶……閃爍的燈光吸引著購物的人們。街道兩旁的裝飾燈柱亮了,發出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光芒,把整條街都染成彩色的了!地面的燈也亮了,閃閃爍爍,如銀河一般。在街心花園,迷人的燈光把跳舞的人們吸引過來了,他們隨著歡快的音樂翩翩起舞。夜晚的步行街成了購物的天堂,歡樂的海洋! 7、夜晚,大街上燈光閃爍,馬路上,行人熙熙攘攘,霓虹燈旁穿過許許多多的車輛,風很大,路旁的樹下坐著幾個乘涼的老人,互相談笑著,這樣的夜景真是太美妙了。 8、節日里的小燈管,燈光五顏六色,忽明忽暗,纏繞著,懸掛著,寄托了人們對節日的祝福 9、一生就這么一次,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。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,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。最終地堅信一次,一向走,就能夠到白頭。 10、夜幕降臨了,天上布滿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。月亮出來了,安詳地吐灑著它的清輝。月光下的長江,顯得那么可愛,那么迷人,它就像一條巨龍橫臥在大江南北。 11、黑暗中的燈光,是最溫暖最難忘的,驅散了不安寒冷,帶來了期望和期盼 12、站在霓虹交錯的城市中,明亮的燈光從窗子里透射出來。遠遠望去,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閃爍,沿著嘉陵江岸,一條像彩帶似的公路蜿蜒起伏,金光閃閃,光彩奪目。 13、獨自行走在微涼斑斕的夜色中,抖落一身的的傷感和疲憊,簡便愜意,不用去想任何煩惱,不再被世事牽絆,望著水中滑滑明亮的倒影,有一絲淡淡的慵懶的思緒在涌動,我是夜的影子,也是夜的靈魂。 14、我們常在小院里玩耍,甚至不分晝夜的耍。因為小院周圍都是建筑,建筑群又很密集,幾乎就沒有什么風,陽光都懶懶的,疏散的撒在小院里。我們都喜歡打羽毛球,看著球在空中飛來飛去,窗臺上的小貓都調皮的想越窗而下了。夜晚是靜謐的,月亮和云朵在竊竊私語。小院黑漆漆的,值班室門口昏黃的燈光卻讓人覺得很安心,就在那柔和的燈光下頭,我們就坐著一面說話,一面唱歌,嘻嘻哈哈的笑做一團。進院子里來的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盯著我們看,而我們不屑的別開了臉。 15、夜晚,燈光閃爍光彩奪目,我能看見平靜的水面上的小船。天空上有紅通通的晚霞,橋面兩側有像彩虹一樣的夜燈,還有火樹銀花般地燦爛 16、經過暗淡的光波將我雙眸的光輝一向拖向遠空里的月亮,我喜愛她的靜雅與光芒。可我不忍她的光照散在我孤單的影子上。 17、天漸漸的暗了,一絲絲云霞漸漸消失在空中,天空中的星星繁多,一顆顆小星星閃爍著美極了。彎彎的月亮掛在天上,就像一盞指路燈,給我們帶路。 18、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鏡的河流,蜿蜒在濃密的樹影里,僅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,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。 19、你的努力,別人不必須放在眼里,你不努力,別人必須放在心里。 20、夜晚,城市的燈光閃耀著,到處流光溢彩。我們八點左右才吃了晚飯,一家人興致勃勃的來到陽臺上。我蹦蹦跳跳地拿出月餅,啊!真豐富,有廣月蘇月鮮肉的,還有水果真是琳瑯滿目。 描寫夜景的文案朋友圈短句 1、夏天掃去了夜晚最后一片云。一貧如洗的天空只剩下一彎明月,瞪大眼,才隱隱約約看到幾顆星星發出黯淡的光,這是所謂的“月明星稀”吧。 2、夜長,思念更長,情思綿綿,像吐不盡的蠶絲。幾夜相思,幾多企盼,這焦灼的心,擂得像小鼓一樣…… 3、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,海面上映托著石頭的倒影。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。 4、夜幕降臨了,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,把清如流水的光傾瀉到廣闊的大地上。 5、這是個美麗的夜晚,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,攏起花瓣,朦朦朧嚨地熟睡了,但卻散發著絲絲清香。花叢下的納蛾們正在開音樂會,歌聲此起彼伏,十分動人。啊!我仿佛陶醉在童話中的王國里。 6、夜幕三更天,星鋪滿天宇,孤枕不求眠,獨掛相思愁,望月月也愁,望星星也嘆,一曲相思情,掛懷在心底,望天天傳情,望云云明了,速速傳我情,以慰相思苦。 7、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,蜿蜒在濃密的樹影里,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,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。 8、仲夏之夜,湛藍的天幕也許被太陽飛濺出的火星兒燒穿了無數小孔,漏出了透明的光亮。 9、夏夜,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,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。大地已經沉睡了。除了微風輕輕的、陣陣的吹著,除了偶然一聲兩聲狗的吠叫,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。 10、在夏天的夜空里還藏著一個美麗皎潔的月亮。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,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著人間。她一定也看到我這個小男孩。這不,她正在向我微笑呢!一時間,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,只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。 11、夜,靜悄悄的。雪花落在積得厚厚的雪褥上面,聽去似瑟瑟有聲,使人更加感到寂寞。 12、回首有你的歲月,剎那的芳華,落上傷口片片,如海般得思念,在時光里層層堆積,夜夜被風卷過,飄蕩在漆黑的夜空,為你,在我的世界里停留過。 13、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,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。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、惦念。不必刻憶,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。 14、冬天的夜晚,月光朦朧,象隔著一層薄霧,撒落一地冷清。蒼白的月光使人感到陣陣凄涼意,望著不再如水的月光,思緒穿過心情的那片溫柔象霧一樣點點漫延,徘徊許久許久,最終在一聲無耐的嘆息聲中飄散飄散…… 15、遠處的丘陵,近處的溝壑,都被濃濃的夜色抹平了,大地像一塊巨大的黑布。 16、夜晚,更是孩子們的天下,捉燦燦,做游戲,真是一群快樂的小星星。 17、又是一個月光如水美麗宜人的夜晚,天空繁星點點,顆顆如亮麗的鉆石,散落在深藍色的空際。 18、晚上,我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,啊,真美啊!夜空與那皎潔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無遐的想象。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,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,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,靜靜的躺在這張黑藍黑藍的紙上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 


高雄企業春酒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產品發表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企業活動規劃執行辦活動高雄周年慶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企業尾牙春酒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高雄造勢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

arrow
arrow

    s88em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